导航菜单

马斯克宣布将在8月8日发布无人驾驶出租车

导读 北京时间4月7日,根据外国媒体报道称,特斯拉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马斯克承诺已久的无人驾驶出租车,现阶段的特斯拉公司正在面对日益内卷...

北京时间4月7日,根据外国媒体报道称,特斯拉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马斯克承诺已久的无人驾驶出租车,现阶段的特斯拉公司正在面对日益内卷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在4月5号的时候,马斯克就已经在社交网站上面发布了一条帖子,称特斯拉将会在8月8日的时候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这则消息出来之后,特斯拉的股价盘后上涨了将近3%,最高上涨到了5.1%。

自动驾驶汽车一直都是特斯拉能够取得股盘高股价的一个关键内容,最近几周时间里面,特斯拉不断的向消费者推出驾驶辅助软件的最新版本,也意味着他们的自动驾驶技术得到了全新的升级,特斯拉并表示下一代汽车平台包括平价汽车和专用的无人驾驶出租车都将会使用自动驾驶技术,但目前还没有公布出租车将会使用哪一种车型,马斯克最新的推文称无人驾驶出租车将会比平价电动车更加快于亮相。

特斯拉现在已经取消了平价电动汽车的计划,并且计划将更多的能源将会用于到自动驾驶出租车推销市场,在今年第一个季度的时候,特斯拉汽车的产量比交付量多出了46.56一辆,这就导致了大量的特斯拉汽车只能够通过降价的方式来进行回本,美国现在的消费者大部分都已经放弃了昂贵的电动汽车,转而选择混合动力的汽车。

在前几天小米汽车上市的时候,特斯拉公司还做出了一个逆反市场规则的决定,就是涨价,大部分车企都在进行降价的时候,特斯拉却反其道而行之,也能够看得出特斯拉汽车对于自身的产品非常的有信心,也希望他的无人驾驶出租车能够早日面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