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第十一代现代索纳塔上市 售价13.98万起

导读 全新的第11代索纳塔在3月26号正式的上市,这款汽车总共分成了三个不同的配置,分别是air,Pro,max,低配版的起售价只有13.98万元,而其他...

全新的第11代索纳塔在3月26号正式的上市,这款汽车总共分成了三个不同的配置,分别是air,Pro,max,低配版的起售价只有13.98万元,而其他版本的价格为14.98万~18.68万元,这个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亲民的价格,整体汽车的配置也相当的不错,作为b级车的索纳塔直接将价格下放到14万元,比其他的车型都要更加的便宜,他的这种定价策略几乎是摧毁了现代轿车市场的一个价格体系,让新能源汽车变得更加的内卷。

第11代的索纳塔在前面部分变化是相对比较巨大的,和上一代相比,在前面部分是增加了贯穿式的车灯组合,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运动感。同时还增加了一些镀铬饰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45 1860 1445mm,轴距为2875mm,几乎是能够满足一些家庭用户的出行需求,从内部的得空率上面来看,和上一代的索纳塔差别是不大的,而且在腿部的部分做了一定的延长,增加了乘客坐在汽车内部的一个舒适程度。

汽车的内部则是采用了三幅式的方向盘,12.3英寸的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屏,两者组成了一体式的屏幕,让汽车的内部增加了一定的科技感,同样汽车内部还增加了一些扬声器,盲点碰撞辅助,无声的Apple Car pay,极大的提高了用户的便捷舒适度。

全新的索纳塔将会搭载1.5t和2.0t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前者最大的功率是能够达到125kw,后者的最大功率是能够达到184kw,从数据上面来看,这个功率还是相对比较不错的,而且这种功率的汽车在市区里面行驶都是没有任何的问题,从这款汽车表现出来的竞争力以及产品力上面来看,在b级车里面是很少有对手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