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手环9发布 续航时间长达14天

导读 近段时间,华为公司面向海外市场推出了全新的华为手环9,这款全新的手环则是采用了比较轻质的亲肤材料打造的,而且还具有睡眠监测功能,最...

近段时间,华为公司面向海外市场推出了全新的华为手环9,这款全新的手环则是采用了比较轻质的亲肤材料打造的,而且还具有睡眠监测功能,最大的续航时间能够达到14天,经典版的续航里程同样是能够达到9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环拥有5种不同的颜色,可以自由的进行选择,而且手环已经开启了预定定价,目前暂没有进行公布,预计会在400多块钱左右。

华为手环9采用的是1.47英寸的显示屏幕,分辨率是能够达到368×194的像素,手环的电池是180mA,续航时间能够达到14天左右,重量仅仅只有14g,厚度只有8.99mm,戴在手上完全感觉不到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这款手环依旧是延续了前一代手环的核心功能,同样的也是改进的睡眠的监测功能,让用户在睡眠的过程当中拥有更好的监测。华为手环还具有多种健康模式,以及100多种不同的锻炼模式,可以进行心率监测以及血氧饱和度的监测,而且还具有防水的功能。

这款手环的表带可以自由的去进行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去随心进行打造,手环拥有黄色,粉色,蓝色,白色以及黑色。这几款颜色都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能够极大的满足用户对于手环颜色的一个需求性,几乎前一代手环的所有核心功能都能够在这一代的手环上面找到。

这款手环对于一些老年人来说,或者说年轻人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睡眠功能的监测。在监测完一段时间之后是能够在手环当中查询到自己的睡眠质量报告的,能够非常清晰的了解到自己的睡眠质量是否更好,有其他的问题也能够提前进行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