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张琳芃未出现在国足首发名单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6日,中国男足与新加坡男足的第二场比赛即将开始,目前国足队员已经回到了国内进行备战,为了能够更好的迎战接下来的比赛,个...

北京时间3月26日,中国男足与新加坡男足的第二场比赛即将开始,目前国足队员已经回到了国内进行备战,为了能够更好的迎战接下来的比赛,个别球员选择了进行放松,这也是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有意的做法,因为他不想要让球员们背负太大的压力,否则在场上会发挥不出平时的水准,再加上之前国足队长张琳芃的退赛,让许多的球员心态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央视媒体也对国足的备战进行了采访,也曝光了国足接下来的比赛人选。

从央视发布的视频当中能够看得出,这场比赛当中并没有国足队长的训练画面,顶替他的位置的人是高准翼,也就意味着现在国足的后防线将会迎来一定的调整,上场比赛国足的后防线可以说是出现了重大的失误,并且张琳芃现在也没有了继续为国出战的想法,上场比赛的失利对他本人造成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确实也不太适合首发。

大家比较关注的是门将的位置是否会有变化,之前一直占据国足主力门将位置的以颜骏凌大家对他的表现也并不是非常的好,甚至有很多的球迷和媒体都希望伊万科维奇能够重用王大雷,特别是在一些关键的比赛当中,认为王大雷的心态以及实力方面可能会发挥的更好。

这一次和新加坡的对战将会在主场进行,上一个主场中国男足是非常遗憾的输给了韩国队,而这一次国足的目标是一定要拿下新加坡男足,要拿下这宝贵的3分才能够继续的冲击世界杯的位置,假如这三分拿不到的话,国足甚至有可能提前跟世界杯说再见,现在的国足是必须要拿出手中所有的底牌,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