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足部分老队员没有为国出战的想法 张琳芃态度端正

导读 近段时间,有媒体谈到了国足队长张琳芃想要提前退出国家队的相关话题,也表示他是目前整个中国男足当中少有的态度比较端正的老队员,而之前...

近段时间有媒体谈到了国足队长张琳芃想要提前退出国家队的相关话题,也表示是目前整个中国男足当中少有的态度比较端正的老队员,而之前的一些老队员,他们完全是没有了为国出战的想法和心思了在3月23日的晚上,张琳芃和平常一杨与国足的队员们一起来到训练场,他也正式的对外进行表态,如果国家队还需要他的话,他一定会全力以赴,坚持到底,虽然他并未提自己想要退队的想法,但也能够看得出,他真的是非常想要为国家队争光。

从张琳芃改口的这件事情当中,能够看得出现在国足队员们的一些心态问题,在一切顺风顺水的情况之下,国足队员的心态不会出现任何的变化,一旦他们的成绩出现了一点点的不对劲,他们的心态就会出现一定的波动,没有办法发挥的更好的水平,甚至还有可能会在比赛当中出现重大的失误,这一点是必须要去进行改正的,否则在面临一些紧张的大赛的时候,他们是不堪重用的。

张琳芃在整个国足当中,一直都是以敬业的态度著称的,很少是会受到批评的,但是在和新加坡比赛的那天晚上,他明显的是心态出现了一定的问题,据了解,他的膝盖方面还是有部分的伤病问题,但是为了能够保证良好的竞技状态,需要通过药物的控制以及更加刻苦的训练,才能够保持比较好的状态,对于他而言也是一个比较大的负担。

不管怎么说,作为国足的队长,他始终都想要是去为国出战的,上一场比赛之所以会提出结束自己国家队生涯的想法,是因为自己认为上一场比赛的表现并不算很好,这个心态是非常值得尊敬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