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医美印钞机玻尿酸失去红利期 年轻人不喜爱了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4日,曾经能够和茅台的毛利润相比的医美印钞机,现在的日子也并不是非常好过,近期华熙生物发布了2023年度的业绩快报。在报告...

北京时间3月24日,曾经能够和茅台的毛利润相比的医美印钞机,现在的日子也并不是非常好过,近期华熙生物发布了2023年度的业绩快报。在报告当中显示他们的营业收入是60.81亿元,同比例减少了4.37%,与此同时,净利润也是减少了39.5%,这家公司之前就是生产玻尿酸的,而玻尿酸作为一美领域的顶流。各种含有玻尿酸成分的功能护肤品诞生,在线下的一些医疗美容机构当中也是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

不过现在玻尿酸已经不再受到年轻人的喜爱,而受到喜爱的则是重组胶原蛋白以及肉毒素,这些全部成为了医疗行业的新的宠儿,玻尿酸也开始慢慢的从他们的红利期下滑。在2021年的时候被称之为玻尿酸的元年,这个时候的玻尿酸是刚刚出现在市场上的,而且他拥有的一些效果让人们趋之若鹜。

玻尿酸被称为透明质酸,它是存在于人体之内的,有着润滑关节以及重要的皮肤保湿功能,人体一旦到了年龄之后,他体内的玻尿酸就会逐渐的消失,这就会造成皮肤的水分流失,这也是衰老的标志之一。华熙生物这家公司在国内是率先实现了玻尿酸的技术产业化的突破,改变了从动物组织当中提取玻尿酸的方法,这也导致了这家公司的利润蒸蒸日上。

对于近些年来营收的下滑,该公司也在公告当中解释,主要是源于功能性护肤产品业务出现了阶段性的下降,而公司的经销商则表示现在已经进行了战略调整,分为线上渠道和线下渠道进行售卖,想要通过这种方式来提高公司的利润。不过玻尿酸的时代也算是慢慢的在过去了,也将会逐渐的被一些新的产品给替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