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9家足球俱乐部向陈戌源行贿3000多万元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6日,根据央视新闻发布的消息称,陈戌源被指控受贿8103万元,其中在整个中超联赛当中,向他行贿的足球俱乐部就有9家,这9家俱...

北京时间3月26日,根据央视新闻发布的消息称,陈戌源被指控受贿8103万元,其中在整个中超联赛当中,向他行贿的足球俱乐部就有9家,这9家俱乐部行贿的金额是超过了3000万元。他受贿的8103万元,主要是分成了2个途径,第一个途径是他在担任上港集团领导的时候,通过本人或他妻子和儿子收受贿赂,收受贿赂的金额达到了4000多万元,另一部分是他成为中国足协领导的时候,收受的俱乐部贿赂。

在一审判决期间,法庭认为陈戌源受贿的时间相对较长,而且次数较多,在13年的时间里面,他受贿次数达到了217次,不过他具有带罪立功的表现,主动的交代了5000多万的办案机关没有掌握到的一些社会事实,并且还供出了一部分的犯罪人员,因此法院对他进行了从轻判理。在一审判决上面,陈戌源被法院认定为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并没收所有的违法所得,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中国足球这个行业在陈戌源上任之前就已经变得污浊不堪了,但他本人并没有勇敢的去揭露这一个现象,反而是选择随波逐流,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他自己都在收受贿赂,如果去抓这种风气的话,就相当于在抓自己。对于整个足球行业的现象,正是因为有他们这些不作为以及乱作为的人存在,整个足球行业才会变得如此的黑暗。

对于大部分的球迷而言,大家都是希望中国足球能够变得越来越好的,但是有了这些蛀虫的存在,中国足球行业的发展将会变得非常困难,所幸的是国家下定决心对于这些蛀虫进行清理,让中国足球行业逐渐的拨云见日,球迷们也更加的具有信心对中国足球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