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极氪公司回应南京展车突然启动撞人原由

导读 近期,在社交平台上出现了一例新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在南京的车展上,展车突然启动撞人并导致五人受伤,而撞车的汽车是极氪,对此...

近期在社交平台上出现了一例新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在南京的车展上,展车突然启动撞人并导致五人受伤,而撞车的汽车是极氪,对此,该公司在微博上面发布相关的情况说明,表示因为参展的车辆出现了管理失误,展车并没有能够按照规定开启展车模式,意外造成了现场五名观众的受伤,同时也让相邻展台的车辆出现了受损,事情发生之后,主办方已经清场,并且保障相对的安全,并将患者送到了医院进行救治。

极氪公司表示目前五名患者都没有生命危险,其中三名患者在经历了检查之后已经出院,而两名轻伤患者全部都在医院里面做着进一步的调查,现在公司也正在和主办方等其他相关方面进行积极的协商,妥善的去处理这件事情所带来的一些后续和结果,并表示这件事情已经吸取到了相关的教训,引以为戒,也会进一步的强化内部员工的运营以及人员的安全意识培养。

这件事情对于极氪公司的声誉还是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如果不能够处理的很好的话,那么这款汽车在发布的时候,很少会有用户去进行买单,毕竟谁也不想买一辆失控的汽车,这也是对自己的生命安全做好一个保障。

从现场网友发布的视频当中能够看得出在2024年的南京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上面,极氪车辆突然启动撞伤人,当时这辆汽车还正在撞向展厅内展示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而新能源汽车里面是正好有驾驶人员的,所幸的是并没有造成大量的人员伤亡,并且后续进行了妥善的处理,但仍然有很多的网友对于这辆汽车并不是抱有非常高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