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乔布斯签名名片拍出18万美元 堪称完美

导读 乔布斯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他就是第一代苹果的创始人,在最近外国媒体的报道,一扎史蒂夫乔布斯签名的苹果电脑名片,在拍卖会上...

乔布斯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他就是第一代苹果的创始人,在最近外国媒体的报道,一扎史蒂夫乔布斯签名的苹果电脑名片,在拍卖会上面是以181.183美元的价格成交的,这个拍卖品也被称之为极为罕见品及完美的物品,据了解,这个签名是乔布斯在1983年左右签署的,由于拍卖会是采用的封闭式的做法,但能够发现的是,自从出现了这张乔布斯的签名之后,极大的提升了该拍卖会的档次。

从照片当中能够看得出这张价值18.1万美元的名片看起来并没有那么的完美,而且在颜色上面似乎也非常的不均匀,甚至还有一些污渍在商品上面,但他并不能够妨碍这是乔布斯亲手签名的名片,而且有这些现象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毕竟已经存在了这么长的时间,将近有40多年的签名照,肯定会出现不同痕迹的老化。

乔布斯在得到这张名片的时候,当时他正在担任苹果电脑公司董事会的主席,而且他还把之前担任百事可乐的斯卡利给挖了过来,让他担任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苹果公司的第一款电脑叫做apple lisa,这也是苹果公司的第一款mac,当时一上市的时候就是引发了全球的轰动,这也足以能够看得出乔布斯本人的能力是非常强大的。

在乔布斯担任苹果公司执行官的时候,他是发布了几款标志性的apple产品,但遗憾的是乔布斯在2011年去世,年仅只有56岁,现在的苹果公司的CEO则是由库克接任的,人们总说乔布斯是苹果公司最伟大的一位人物,而库克则是最伟大的一位营销员,现在的苹果手机更新的地方是相对比较少的,并没有那么多划时代的产品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