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雷军称车SU7将于28日晚上7点上市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5日,小米汽车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小米的首款汽车SU7将会在3月28日晚上7点正式进行上市,作为小米汽车的创始人,雷军则发布...

北京时间3月25日,小米汽车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小米的首款汽车SU7将会在3月28日晚上7点正式进行上市,作为小米汽车的创始人,雷军则发布微博称,三年前小米发布了造车发布会,表示这将会是自己的人生,最后一次创业也将会压上自己的所有声誉,为小米汽车而战斗,到现在为止,小米汽车已经成功的面世,这也将会是小米汽车迈出的第一步,也会是雷军人生最后一站的开篇。

对于目前大家比较关心的还是小米第一款汽车的定价问题,对于这件事,雷军也进行了回应,表示整个汽车行业的新车发布会周期都是相对比较长的,从第一次发布到汽车的正式上市,长达半年多的时间,而且价钱都是在正式的产品发布会上面才会公布,所以雷军这一次计划是在3月28日的时候正式公布小米汽车的价格。

自从小米开了汽车技术发布会之后,就有很多的人对于价格十分的关心,几乎每天都会有人在微博上面询问雷军小米汽车的价格,雷军表示现在已经过去了,这么长的时间,马上就要到达接漏谜底的时刻,大家一定要有耐心。

雷军承认自己造车造的特别的不容易,同时他表示自己也能够理解苹果公司的库克决定放弃造车的这一个想法,毕竟能够坚持造车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想要通过造车来赚钱,将会变得更加而苹果公司的策略总是想要做一些毛利率比较高的回报产品,而这一个想法和现在的新能源汽车行业相比来说绝对是背道而驰的,但雷军始终要坚信打造一个完整的人车家生态闭合链,到目前为止已经是成功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