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亚洲经济仍将维持较高增速

导读 波音公司,这个曾经引领航空业的巨头,如今却因其核心产品737 Max的系列安全危机而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之中。在最新的发展中,该公司宣布...

波音公司,这个曾经引领航空业的巨头,如今却因其核心产品737 Max的系列安全危机而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之中。在最新的发展中,该公司宣布了一系列管理层人事调整,首席执行官、商业飞机部门负责人和董事长将纷纷离职,这一决定旨在重塑公司形象,挽回市场信任。

根据波音公司的声明,首席执行官Dave Calhoun将在2024年底辞职,董事长Larry Kellner将不会竞选连任,并计划在公司年度会议上正式离开董事会。与此同时,商用飞机公司总裁Stan Deal也将离开公司,立即生效,他的职务将由首席运营官Stephanie Pope接替。

Dave Calhoun在致员工的信中写道,他的决定是基于公司管理层已经准备好做出变革,并承认了阿拉斯加航空1282班机事故对波音公司的重大影响。这一系列的管理层调整,旨在加强公司的治理结构,重新确立市场信心,以应对持续发酵的负面舆论。

波音737 Max的安全事故一直是市场和公众关注的焦点。在2018年和2019年,737 Max因连续发生两起致命空难而被全球停飞,直到2020年才复航。然而,今年1月又发生了客机门塞掉落事故,再次引发了对波音公司安全性的担忧。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高级官员上周表示将对波音及其供应商进行全面审查,这一举动进一步加剧了市场对波音公司的负面情绪。然而,尽管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波音公司的股价在今日美股盘前迅速拉升,涨幅达到3.89%,显示出市场对公司未来的信心。

波音公司的高管大换血,无疑是对公司危机的积极应对和管理层重塑的一次重要举措。在未来,随着新管理层的上任和公司内部改革的推进,人们期待着波音能够走出困境,重振雄风,重新夺回市场的信任与尊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