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男足4-1新加坡男足 武磊两传一射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6日,在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第四轮的比赛当中,由中国男足主场对阵新加坡男足,这场比赛中国男足是以4:1大胜新加坡男足拿下了宝...

北京时间3月26日,在世预赛亚洲区36强赛第四轮的比赛当中,由中国男足主场对阵新加坡男足,这场比赛中国男足是以4:1大胜新加坡男足拿下了宝贵的三分,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在比赛之前排出来的阵型以及上场的队员几乎都是非常完美的,将门将更换成了王大雷,张琳芃替换成了高准翼,费南多上场,能够看得出换人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武磊在这场比赛当中也凭借着两传一射打破了世人对他的质疑。

在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中国男足的张玉宁制造了遗迹,非常有威胁的进攻,但可惜的是并没有能够将球打进,在比赛第20分钟,张玉宁助攻武磊打破僵局,成功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1:0,但遗憾的是,在仅仅过去了一分钟之后,新加坡男足快速的将比分扳成了1:1,在进入到下半场之后,第63分钟,高准翼也在禁区争顶,被对方给拉倒,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点球由费兰多进行处罚,稳稳的将球打进,中国男足也将比分改写为2:1。

在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场上的形式再次发生了变化,李源一在防守的过程当中不幸被裁判出示了红牌,当场被罚下场,中国男足只能够以十人进行应战,但唯一的好消息是李源一将新加坡的一位球员同样也给带下了场,由于新加坡球队已经并没有了换人的名额,所以场上变成了10打10。

在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国足将比分改写为3:1,在最后时刻,武磊再次助攻韦世豪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1,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将会暂时的进行解散,球员们也将会回到各自的俱乐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将会在六月六日主场对阵泰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