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北京首宗带方案宅地入市

导读 近日,未来科学城集团旗下置汇公司成功实施了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三期及北四村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F地块的出让。这一地块由石家庄创世纪房地...

近日,未来科学城集团旗下置汇公司成功实施了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三期及“北四村”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F地块的出让。这一地块由石家庄创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09350万元竞得。

生命园三期F地块位于未来科学城西区,规划建筑规模约9.34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基础教育用地和社区综合服务设施。这一项目是全国首届“好房子”设计大赛的实践地块,旨在打造高品质的住宅社区,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住房的需求。

作为“好房子”设计方案的实践地,生命园三期F地块将采用全国“好房子”大赛北京赛区一等奖获奖作品,注重前瞻谋划、科学论证、创新驱动和精心设计,以实现好房子的理念与设计,推动高品质住宅的建设。

这一地块地处未来科学城西区生命科学园核心区,以“好设计”引领,目标是建设高品质的人居社区。竞得该地块的房企有着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将为该区域的人居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未来科学城集团将持续聚焦未来科学城“两谷一园”建设,加快土地供应效率,为区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土地资源支撑。这一举措将助力提升区域的居住品质,推动城市更新升级,激发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