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吉利汽车将发布全新一代电混系统 续航里程超2000KM

导读 近期,有消息称吉利雷神的电魂平台将会推出全新一代的电混系统,汽车满油满电最高的续航里程即将突破2000公里,而百公里的耗油则将会达到两...

近期,有消息称吉利雷神的电魂平台将会推出全新一代的电混系统,汽车满油满电最高的续航里程即将突破2000公里,而百公里的耗油则将会达到两升级别,新一代的雷神混电技术将会在今年之内进行首发。而对于用户们而言,是能够在今年之内购买到新一代雷神电混技术的汽车,续航2000公里也是能够很好的解决用户们的续航焦虑的。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公司极有可能也会在今年推出第五代的全新技术,这款技术将有可能会应用到秦L和海豹这两款车型上面,综合续航里程同样是能够达到2000公里,也就相当于会和吉利的雷神混电系统形成对抗。这也同样给消费者出了一个难题,究竟是应该购买吉利的雷神混电系统,还是购买比亚迪推出的DM技术。

其实早在2021年,吉利公司就已经发布了雷电混动技术,富安当时并没有像比亚迪公司推出的时候那么的火热,但是同样也受到了一些消费者的喜爱。而在2023年,吉利公司在雷神混电技术的制作上面逐渐的成熟,也慢慢的走入了大众用户的视野当中,这一次的混动电动机的效率已经突破了46%,但是这款汽车的实际量产极有可能会到明年的时间。

在之前3月20日,吉利公司就已经召开了2023年的业绩发布会,吉利高层就表示过,吉利汽车集团极有可能在未来的发动机上面将会成为一个全球规模最大以及技术最领先的一个企业,同时还表示将会为全世界的汽车行业提供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这也能够看得出吉利汽车集团的野心以及他们的期待,不过现在吉利汽车最大的对手依旧是比亚迪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