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韩国3-0泰国 成为积分榜榜首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6日,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四轮的比赛,由泰国在主场迎战韩国队,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相当的重要,尤其是在c组...

北京时间3月26日,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四轮的比赛,由泰国在主场迎战韩国队,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相当的重要,尤其是在c组的竞争变得日益激烈的过程中,韩国男足在队长孙兴慜的勇猛发挥之下,成功的在客场以3:0战胜了泰国队,目前是排在了c组积分榜的榜首,成功晋级到了下一轮的比赛。

在比赛开场仅两分钟,泰国队就获得了一次机会,但遗憾的是并没有能够将球打进球门,随后在第九分钟,泰国队再一次错失良机,在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韩国队打破场上僵局,李在诚利用曹圭成的传球直接将球打进,将比分改写为1:0,帮助韩国队取得了领先,在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泰国队进行了一定的人员调整,但似乎场上的形势是相对比较激烈的,泰国队有好几名球员先后受伤,没有办法坚持比赛。

在下半场开始之后,韩国队依旧进行了压制性的进攻,孙新敏在第54分钟接到李刚仁的传球之后,成功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在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金玟哉头球摆渡,朴镇燮成功的将球打进,此时场上的比分改写为3:0,最终由韩国男足拿下了这宝贵的三分。

这场比赛对于韩国队来说也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胜利,现在他们在小组当中是以十分的优势占据了榜首的位置,而泰国队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他们成为了小组第三名,在接下来的六月六号将会在客场对阵中国男足,如果这一场比赛中国男足战胜了泰国男足的话,那么中国男足是直接晋级到下一轮的18强赛,泰国队和韩国队的这一场比赛也展现出了两支球队非常顽强的精神和实力,希望两支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能够发挥的更加出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