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月iPhone在中国出货量暴跌33% 预计还需下跌

导读 北京时间3月27日,在今年的二月份,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可以说是遭遇到了非常明显的出货量下跌的问题,和之前相比,今年的苹果手机的出货量...

北京时间3月27日,在今年的二月份,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可以说是遭遇到了非常明显的出货量下跌的问题,和之前相比,今年的苹果手机的出货量减少了有33%,这一项数据引起了整个手机行业的关注,苹果手机在今年1月份的出货量大约为550万部,和去年相比是下降了39%,已经连续两个月出现下降,也不得不让大家开始反思苹果手机在中国的一个竞争力问题,有专业的人士表示,苹果的出货量极有可能还会继续下跌。

导致苹果手机销量下跌的原因其实是多方面的,首先是苹果在去年9月份推出iPhone 15的时候跟用户心中的iPhone 15是有很大的落差的,其次就是国内的一些手机产品的竞争力不断的加强,在高端市场的竞争更加的激烈,或多或少的都是抢占了苹果手机的一些市场份额,苹果公司现在的销售形式可以说是相当的严峻,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AI大模型领域当中,之前还有消息传出,苹果公司将会和谷歌一同开发AI手机。

著名分析师以及他的团队在一份报告当中预测iPhone手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状况将会持续的呈现出恶化状态,预计在今年为止,市场的跌幅程度极有可能会超过20%左右。大家都知道苹果公司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头部领军企业,公司生产的数码产品在全球内都是享有非常高的声誉的。

现阶段的苹果公司正在面临着十分严峻的挑战,苹果公司未来的重点也是需要持续的去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当中,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同时也要更好的去把握中国消费者的一个消费需求,不断去调整和增加自身的竞争力才是防止销量下跌的一个最根本的办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