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腾势新车即将亮相 比小米更像保时捷

导读 据4月8日消息,北京的车展即将开幕,各家汽车公司准备将自己旗下的新车亮相,腾势车企业曝光了首款轿车车型腾势Z9GT,在去年的时候就有媒体...

据4月8日消息,北京的车展即将开幕,各家汽车公司准备将自己旗下的新车亮相,腾势车企业曝光了首款轿车车型腾势Z9GT,在去年的时候就有媒体透露,腾势今年将会推出两款旗舰类型的轿车,用来对标奔驰的一级以及宝马的5系等汽车,根据之前的消息进行结合,这两台旗舰车都属于同平台下的产品,而新车从外形上面看起来比小米更加要像保时捷。

这款汽车采用的是猎装的设计,姿态也十分低,侧面的轮廓和保时捷的帕拉梅拉非常的相像,根据它的命名也能够猜得出这是一款三箱类型的轿车,新开创的这款汽车将会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从公布的照片当中能够看出采用的全新的前脸以及大灯造型,拥有极强的一体化,和特斯拉汽车的model 3有极大的相似之处,在细节方面处理的更完美。

汽车将会提供无边框车门以及自适应的电动尾翼,电动尾翼采用的是隐藏式的设计,能够让汽车在行驶的过程当中极大的降低风阻系数,新车在德国街头进行了展示,官方还专门找到了保时捷同框,两辆汽车相比也能够看得出腾势新车的造型和尺寸上面更大一些。

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汽车极有可能会在月底的北京车展上面正式的和用户亮相,预计这款汽车的价格会稍微有一些贵,汽车在外形上面的造型十分的像保时捷的跑车,这款汽车有很大的可能性会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在配置方面极有可能会装载高阶智驾,里程是能够达到700km以上的,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续航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