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爆料称苹果公司在研发折叠屏手机 有可能在2025上市

导读 北京时间4月9日,根据外国媒体爆料称,苹果公司现在正在加速的推进折叠屏产品,并有望在 2025年正式的推向市场,但目前还没有办法最终的确...

北京时间4月9日,根据外国媒体爆料称,苹果公司现在正在加速的推进折叠屏产品,并有望在 2025年正式的推向市场,但目前还没有办法最终的确认该产品的形态。爆料称苹果公司以折叠屏入局可能会改变现有的折叠屏手机市场,当前整个折叠屏市场都被三星手机公司给霸占了80%的市场份额,而苹果公司一旦加入,极有可能会形成分庭抗礼的局面。

现阶段苹果公司的iPhone业务已经出现了疲软的状况,在高端市场经常会受到三星以及华为的冲击,所以现在只能够不断的研发相关类型的产品来增强其手机在高端市场的份额以及地位,现阶段苹果公司最大的挑战是在于对于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反而成为了他们无法下放的偶像包袱,虽是能够给用户带来一些非常好的体验的,但是现在的供应链是无法达到一些折叠屏手机的要求的,这也是阻碍了苹果手机走向折叠屏市场的一个重要难点。

其实之前一直都有爆料在表示苹果公司有意愿向折叠屏手机出发,但现在的供应链确实是很难达到苹果公司所需要的一些条件,因此折叠屏的项目一直都没有太大的进展,苹果公司想要在高端市场抢占更多的手机市场份额,是必须要推出多种不同类型的手机型号的。

现代的用户换手机的时间已经变得越来越长,一款手机至少都可以用到两到三年,如果一家公司不能够推出吸引到用户的手机的话,或者说有极大的更新的话,是很难打动用户去更换手机的,苹果手机一直都在全球非常受欢迎,现在这个地位却在不断地被其他手机厂商动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