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德里竞技2-1多特蒙德 多特后防线出现致命失误

导读 北京时间4月11日,在刚刚结束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由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对阵德甲劲旅多特蒙德,这场比赛马德里竞技是以2:1战胜了多特...

北京时间4月11日,在刚刚结束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由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对阵德甲劲旅多特蒙德,这场比赛马德里竞技是以2:1战胜了多特蒙德,抢占了晋级的先机。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上半场,多特蒙德的后防线出现了两次绝命的失误,导致多特蒙德输掉了这场比赛,马德里竞技的德保罗以及格列兹曼的表现相对比较出色,帮助球队抢占了先机。

在比赛进行到第四分钟,科贝尔在后场出球的时候出现了失误,马特森横传直接被德保罗进行了抢夺,帮助马德里竞技取得了1:0的领先。在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多特蒙德的后场解围出现了配合失误,格列兹曼直接挑传将球传到左路,利诺推射得手,帮助马德里竞技取得了2:0的领先。

在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阿莱在禁区之内直接横扫进行破门,帮助多特蒙德将比分反超为1:2,这场比赛只知道最后结束的时候,双方的比分都没有再出现任何的变化,多特蒙德在客场是1:2吞下苦果。接下来的比赛对于多特蒙德而也将会有一定的优势,毕竟会是在主场进行作战,现在是落后一个净胜球,下一场比赛多特蒙德必须要战胜对手,并且领先两个晋升球才有晋级的希望。

马德里竞技一直都是欧冠赛场上的常客,而且在欧冠赛场上的表现是相对比较优秀的,这次的晋级也都是击败了上一届的欧冠亚军国米。从这场比赛的表现当中也能够看得出马德里竞技每一个球员的状态都非常在线,而且也突出了他们的铁血军团风貌,希望在接下来的客场作战的过程当中,马德里竞技通过发挥的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