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巴黎2-3巴萨 姆巴佩直接哑火

导读 北京时间4月11日,欧冠1/4决赛的首回合,由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在王子球场公园对阵西甲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这场比赛可以说是非...

北京时间4月11日,欧冠1/4决赛的首回合,由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在王子球场公园对阵西甲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这场比赛可以说是非常跌宕起伏,比分时刻都在发生着变化,先是领先再出现扳平,最后出现反超追平,再到比分超越,巴萨可以说是在客场经历了九死一生。最终通过3:2战胜了巴黎,拿下了首回合比赛的胜利,而整场比赛大巴黎的姆巴佩的表现可以说是令人出乎意料,并没有能够展现出他应有的实力。

在客场作战的巴萨足球俱乐部这场比赛上了许多的年轻球员,其中就有刚刚16岁左右的亚马尔,他也成为了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1/4决赛的出场球员。其次还有一位17岁的库巴西,他也成为了1/4决赛当中出场的最年轻后卫,这场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亚马尔传球到巴黎,禁区被门将给扑出。此后拉菲尼亚再一次在禁区起脚推射,斩获了自己在欧冠的处子球,巴萨取得了1:0的领先。

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登贝莱在禁区内抽射,快速的帮助大巴黎将比分扳平为1:1。在比赛进行第50分钟,维蒂尼亚在禁区之内抽射帮助巴黎2:1反超巴萨,在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佩德里直接送出了精妙的直塞,拉菲尼亚推射完成了梅开二度,帮助巴萨将比分扳写成为2:2平。

在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京多安直接开出角球到禁区,克里斯腾森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为3:2。这场比赛由巴萨足球俱乐部拿下胜利,而且也是在晋级比赛当中占得先机,次回合比赛,大巴黎将会前往巴萨的主场进行对阵,对于巴黎来说,接下来将会更加困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