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五菱新车即将发布 压力给到雷军

导读 近段时间,雷军刚刚上架的小米第一辆汽车SU7,可以说是引发了空前绝后的热度,但没有想到的是转眼就有消息爆料称五菱宏光将会上市一台全新...

近段时间雷军刚刚上架的小米第一辆汽车SU7,可以说是引发了空前绝后的热度,但没有想到的是转眼就有消息爆料称五菱宏光将会上市一台全新的纯电轿车,取名叫做五菱星空,外形上面也是和小米一样形式超跑,售价方面要比小米便宜非常多,仅仅只需要9.99万元起步,对于雷军而言这就是属于典型的竞争,而且这款汽车在配置上面诚意也是相当的足。

据了解,五菱星空这款新车的续航里程是将会超过700km的和小米SU7的续航里程几乎是大差不差,在这个价位上面能够拥有这么高的续航里程,可以说是非常值得一款汽车了,不过这一切的信息全部都是属于网友在社交平台上面意想出来的,甚至连五菱星空这个名字以及图片都是网友自己通过电脑渲染出来的,现在五菱公司在纯电动赛道只有小型的缤果以及mini汽车,不过据可靠消息爆料称,五菱可能要推出星光PHEV版车型,将会弥补整个公司在轿车领域上的空缺,是属于插混车型。

这台纯电动的中型汽车或许正是大家想象当中的那样,但是在配置以及售价区间方面,有可能不能够做到700km的续航里程有可能会在410~510km之间,五菱这家公司主打的宗旨也是想让大家买得起一款好车,而且性价比超高,现阶段的小米SU7对于大部分普通人用户来说还是太过昂贵了。

希望五菱真正的能够造出一台性价比足够高的汽车,能够让大部分的用户都能够买得起,网上经常有人调侃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未来真的有可能会出现满足大部分普通人需求的纯电动汽车,而最新上市的星光值得大家去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