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欧冠首回合赛后瓜迪奥拉接受采访

导读 北京时间4月10日,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城客场3:3战平皇马之后,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在赛后接受到了体育频道的采访,关于询问到这场比赛...

北京时间4月10日,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城客场3:3战平皇马之后,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在赛后接受到了体育频道的采访,关于询问到这场比赛,瓜迪奥拉则表示球队的开局非常的完美,但是来到了伯纳乌踢球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皇马的防守相对比较出色,在前场的速度也很惊人,而对于球队稍微不满的是要求在禁区外进行进攻,但球员并没有做到,福登的伤势也是被撞伤的。

记者询问曼城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处于落后的时候下半场是怎样的安排,瓜迪奥拉则表示下半场要变得更加的冷静,要少跑动,更加安全的持球在禁区外围进攻,所幸的是球员们在球场之内做得非常的不错,记者再次询问到格瓦迪奥尔这位球员,瓜迪奥拉都表示很幸运的是能够和他在一起比赛,并且能够让他上场,否则如果今天他没有上场的话,这场比赛将会非常的困难,也很高兴他能够打进自己在欧冠赛场上的进球。

记者再次询问到关于福登的伤势,瓜迪奥拉则表示福登是撞伤的,而且福登对于自己的换人非常的不满意,但是他打进了一粒十分精彩的进球,在下一周曼城将会回到主场,伊蒂哈德对阵皇家马德里,在主场曼城是拥有非常大的优势的,所有的球迷都在那里,而且需要有更加强大的力量来击败皇马。

对于曼城足球俱乐部而言,下一场比赛获胜的概率是非常巨大的,而反观皇马下一场比赛将会极度的困难,在伯纳乌球场主场的情况下都没有能够拿下曼城,后面的比赛只会越来越困难,在上一届的欧冠比赛也是曼城和皇马提前相遇,而曼城也是不出意外的击败了皇马,最终是得到了欧冠冠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