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爆料称苹果不会为iPad举办发布会 可能直接上线

导读 北京时间4月10日,根据外国媒体爆料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有可能不太会举办活动来发布新的iPad Pro和iPad Air机型,虽然很早就有过爆料表示...

北京时间4月10日,根据外国媒体爆料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有可能不太会举办活动来发布新的iPad Pro和iPad Air机型,虽然很早就有过爆料表示苹果不会为这些全新的设备举办发布会。有爆料称是因为制造相对比较延迟,新款的iPad已经被进行了推迟,预计会在今年的五月份正式的进行推出,但是不会为他们举办任何的发布会,所以想要购买的用户一定要切记的关注消息。

苹果公司极有可能会在新闻稿当中直接发布新款的iPad,就像为新款的iPad使用m3芯片,那样也并没有开布任何的发布会来进行宣扬,而是直接在新闻稿当中告知给大家,苹果公司极有可能会在五月份的第二周发布新款的iPad,如果这个时间进行了推迟,那么极有可能是新款iPad在生产方面出现了问题。

根据供应链相关的人士透露称,新款的iPad延期主要是因为OLED屏幕的产能是相当有限的,自从苹果公司上一次发布新款iPad已经过去了将近18个月,所以许多想要更换平板的用户对于这一次全新的平板也是充满了非常高的期待值,毕竟这款新款的iPad将会使用m3芯片,以往M系列的芯片都是用于MacBook的,这一次直接用于平板上面是能够极大的提升平板的性能,相当于为用户制造一个小型的移动电脑。

2023年是苹果公司首次没有发布任何新产品的一年,新款的iPad也在推迟了这么久之后才会重新发布,希望今年的iPad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感,否则会让许多的用户感到非常失望,毕竟等待了一年多的时间,这一次将会推出两款不同的iPad型号,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去自由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