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欧洲新规推行 大量用户选择其他浏览器

导读 北京时间4月11日,苹果公司为了能够遵从素质市场法案的要求,直接是放宽了欧洲iPhone用户的限制,让用户能够自由的选择默认的浏览器,随着...

北京时间4月11日,苹果公司为了能够遵从素质市场法案的要求,直接是放宽了欧洲iPhone用户的限制,让用户能够自由的选择默认的浏览器,随着苹果公司推出了iOS 17.4的版本。欧盟地区的iPhone用户能够在启动默认浏览器的时候看到一个启动画面,在启动画面的时候就能让用户自由的选择浏览器, Safari已经不再是苹果的默认浏览器,而且有数据显示,很多用户在推出这些功能之后,大部分选择的都不再是Safari浏览器。

苹果公司的iPhone产品在欧洲市场的份额是要比Android品牌的市场份额更加大的。在开放了默认浏览器选择之后,各种各样的浏览器下载数量是快速的进行增长,进一步的是降低了Safari的市场份额,有个别浏览器公司则表示3月份他们在欧盟的用户数量增加了250%。这也能够看得出许多苹果用户已经是不再想要使用Safari这种浏览器,认为Safari无法满足他们平时的一些需求。

大量的浏览器公司目前在欧盟的用户数量都是创下了全新的历史高度,这也得益于数字法案对于苹果公司的束缚,而且现在大部分的苹果用户都已经能够使用苹果手机进行侧载软件的下载,完全没有必要在App Store里面去下载软件,之后还会有越来越多的应用商店的下载数量上涨。

苹果公司的生态是相对比较封闭的,公司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保证用户的手机安全性,但现在开放了车载功能,也就意味着苹果用户的手机并没有那么的安全,甚至有可能会导致有一些数据泄露。不过普通用户来说,现在苹果手机的权限是比以往更加大了,这有可能会导致苹果公司在出售新的产品的时候增加其销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