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白银价格疯涨 涨幅程度比黄金高

导读 近段时间,国际金价的价格呈现出持续攀升的状态,而且屡屡创下历史新高度,而与黄金同等类型的白银近期也开启了价格狂飙的模式,甚至涨幅程...

近段时间,国际金价的价格呈现出持续攀升的状态,而且屡屡创下历史新高度,而与黄金同等类型的白银近期也开启了价格狂飙的模式,甚至涨幅程度比黄金还要更猛,有数据显示现在的白银价格累计上涨幅度已经超过了16%,现在无论是投资用的银条,银币还是银手镯,耳环,都是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一些珠宝公司的销售人员则表示,投资属性的银条或者银板原材料的采购量有大幅度的增加,现在几乎都是门店处于售空的状态。

现货的白银价格从3月份的每克5.4元,现在上涨到了每克6.8元,涨幅程度是超越了20%,而且很多珠宝店表示近段时间的客流量在不断的进行增加,消费者对于银饰品的兴趣也在不断增加,白银的价格上涨在整个3月份显得尤为的明显,几乎是一天一个报价。但由于白银的总体价格是远远低于黄金的,所以白银饰品的涨价并不会太过于夸张,不过白银饰品的投资属性仍然是存在的。

白银涨价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黄金的涨价影响,其次就是因为多国的央行大量的购金以及美国大选的不确定和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并没有达到标准,多种时代的共同影响才会导致了白银的价格飙升。这导致了一些投资者对于这些重金属的产品投资心理逐渐加重。

现阶段贵金属的价格已经来到了历史的糕点。在全球经济不确定的情况下,以及美联储的影响之下,投资风险仍然还在不断的增加。对于所有的投资者而言,在投资的过程当中不要盲目的去追求高度,一定要做好资金的规划,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资金不受到任何损失,而且盲目的去参与投资的话,有可能会血本无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