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德安县社保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知识测试,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的良好氛围

导读 德安县社保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的二知识测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精神。测试采取了线下闭卷集中考试的方式,共50道题,包括单选...
德安县社保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的二知识测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精神。测试采取了线下闭卷集中考试的方式,共50道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总分100分。这次测试的主要内容为党的二报告。
在测试现场,党员干部们遵守答题纪律,认真审题、仔细答卷,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测试,不仅是对党的二精神的一次集中学习,也是对前期学习成果的巩固提升。同时,这次测试还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党员干部们的学习和工作。
下一步,德安县社保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党的二精神的贯彻学习。他们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赣鄱党建云”和支部“三会一课”等平台,采取线上与线下、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他们自觉地用党的二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进全县社会保险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德安县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