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货拉拉司机收到备注运一个凉的老太太订单,平台回应

导读 拉拉的司机收到备注运一个凉的老太太的订单,之后平台给出了回应。货拉拉是一个运输的平台,可以帮助人们搬家,拉大型的货物,近几年来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当中是比较受欢迎的。

拉拉的司机收到备注运一个凉的老太太的订单,之后平台给出了回应。货拉拉是一个运输的平台,可以帮助人们搬家,拉大型的货物,近几年来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当中是比较受欢迎的,人们在运输货物的时候,经常会选择从平台上订取货拉拉的车辆。然而近段时间货拉拉的平台上有一个司机就说出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收到了一个奇怪的订单。

这一个网友就表示已经收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订单,在订单上备注着要运送一个凉的老太太,这样的消息已经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这一个货拉拉的司机还将该订单发布在了网络平台上,估计表示是从苏州常熟古里镇运送到太仓市,上面还支付了10108元的金额。客户在订单的时候还提到了要求所需的车辆形状,以及奇怪的备注。

一个货拉拉司机就表示当时看到订单的时候自己也有些莫名其妙,之后就没有抢订单,当时还以为这一个订单就是假的,没想到看看已经确实支付了1万多元的现金,有多位货拉拉的司机都表示也看到了,这样的订单都没有去直接抢。之后记者就联系到了需要运送到目的地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没有接收到,要接收什么凉的老太太,就觉得这有可能就是恶作剧,之后就选择报警。

货拉拉的官方平台经过一系列的调查之后,就觉得这是一个恶意的假订单,目前平台已经对于下单的账号进行了永久的封禁处理,货拉拉的平台一直以来都倡导着合规运输,需要通过科学的技术对于各种安全的设备进行运输。如果需要运输遗体的话,那么就需要由殡仪馆承担,任何的单位都是不能够擅自承办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