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称肚痛就医检查遭医生猥亵,细节曝光引网友热议

导读 一个女生表示在肚子疼的时候去找医生检查,没想到遭到了医生的猥亵,整个细节曝光之后,还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医生就是需要为病人提供更

一个女生表示在肚子疼的时候去找医生检查,没想到遭到了医生的猥亵,整个细节曝光之后,还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医生就是需要为病人提供更好的服务,还需要拥有医德。当病人出现身体上的不适时,就需要在第一时间提供好治疗。但是如果医生没有了医德,那么这就会对病人造成很大的伤害。近段时间在网络上传出了一个让人比较气愤的消息,那就是一个女子在就医检查的时候遭到了医生的猥亵。

这一个女子在网络上就说出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女子还表示自己因为肚子疼就去医院看病,当时给自己看病的是一个50多岁的医生,然后在看病过程当中医生就让当事人躺在了床上。没想到在看病的时候就触碰了自己的私处以及胸部,当时就觉得很气愤,不让医生看,直接就起身走了。

当这样的消息,在网络上发布之后,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也是各自其词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网友就觉得这一个医生根本就没有医德,是不配做医生的。还有的网友就表示在生活当中是有很多医生都会做出这种做法,就觉得真的让人难以接受,也有可能就是整个社会给带来的影响。这样的消息在网络上已经迅速发酵,还引起了院方的关注,近段时间医院也给出了回应,目前正在详细的调查过程当中,如果事实属实的话,就会对该医生作出处置。但是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也有的网友就表示光,从这样的描述上根本就不能够看出什么特点,也有可能就是正常的检查疾病罢了。针对于这种问题,已经引起了医院的高度重视,会接下来仔细的去调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