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五一假期临近,各地住宿出游热度持续攀升

导读 五一假期即将要来临,各个地方的住宿,出游的热度都持续攀升。有很多人都比较期待五一的假期,因为这也是自从中国放开疫情,人们迎接的第1
五一假期即将要来临,各个地方的住宿,出游的热度都持续攀升。有很多人都比较期待五一的假期,因为这也是自从中国放开疫情,人们迎接的第1个五一假期,都想要趁着这一次的机会到处去旅游,去感受一下不同的人文气息。在世界当中是拥有很多著名的旅游景点,每个景点的吸引力都是有所不同,而近段时间五一的假期即将要来临,每一个地方的住宿以及出游的热度都在持续的攀升。
近段时间在上海当地无论是餐饮或者是酒店的预订,都已经出现了爆满的情况,就连郊区的很多特色民宿都已经提前预定了。根据上海当地的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今年和往年相比较的话,已经处于预定的高峰时期,还有一个位于上海黄浦区的酒店负责人表示,从3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接到了五一的订单,目前已经有大多数的房间全部订出去。
除此之外就连甘肃敦煌当地的旅游热度也比较高,根据相关的数据,就可以了解到在甘肃敦煌这一个地方拥有着很多著名的景区,而预计今年接待量就有可能会超过51万人次。记者也走访到了敦煌莫高窟,这个旅游景点的工作人员就表示,这两天的日均游客接待量就已经达到了5000人次,现如今也实行了实名制的预约,如果想要出游的话,那么就需要提前在网络上预约。
北京也是一个很好的旅游胜地,在北京这个城市当中是拥有各种各样的旅游景区,近段时间北京密云也举行了文旅产业高质量的发展大会,在这样的大会当中,就提出了很多特色的文化旅游休闲的发展地带,就希望能够让人们更好的去感受大自然。五一假期即将要来临,人们在出游的过程当中也是需要做好日常的防范工作,要选择佩戴好口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