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博主周六野自曝患病经历,因前男友长六颗子宫肌瘤

导读 博主周六野自曝出了自己的患病经历,就是因为前男友长了六颗子宫肌瘤。现在是属于网络时代,有很多年轻人都看中了网络的途径,就会选择这种
博主周六野自曝出了自己的患病经历,就是因为前男友长了六颗子宫肌瘤。现在是属于网络时代,有很多年轻人都看中了网络的途径,就会选择这种方式来挣到更多的钱。有的主播为了吸引更多的粉丝,会选择娱乐,或者是健身等多种渠道。应该有很多人都知道博主周六野,这是属于一个健身博主,主要就是凭借着自己的专业教学方式,得到了更多人的喜欢。
在近段时间,博主周六野就爆出了自己的患病经历,当网友们看到这样的经历之后,就觉得比较心疼。在4月25日的时候,周六野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自己要去做手术的消息,网友们看到之后纷纷的给予了点评。有更多的网友,其实都是关心她的身体情况。她还在网络上诉说了自己做手术的原因就是因为在做妇科检查的时候发现子宫肌瘤变大,就需要做切除手术。
还说出了自己的一些经历,就表示和前任男友在一起已经6年的时间,在这期间前男友一直都没有工作,自己就需要承担两个人的生活开支。再加上生活当中的种种压力,会让自己的心情变得很差,经常对方还会提出很多无理由的要求来伤害自己,但是面对这种生活,自己没有办法去选择退出,也不敢去退出。
她还曾经表示在柬埔寨旅游的时候有一次在半夜的时候就小肠内出血,就因为这样的事故差点就失去了生命。经过医生的检查之后,就发现是因为和情绪焦虑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当得知自己出现了子宫肌瘤之后就开始奉劝更多的女孩子要学会对自己好一些,如果身边有人容易给自己制造情绪焦虑的话,那么就要彻底远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