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淄博买切糕2种口味,称重仅花费6元

导读 女子到淄博买切糕选择了两种口味,在称重的时候仅花费了6元。众所周知,切糕是属于一种比较沉的东西,因为其中选择了各种各样的材料制作而
女子到淄博买切糕选择了两种口味,在称重的时候仅花费了6元。众所周知,切糕是属于一种比较沉的东西,因为其中选择了各种各样的材料制作而成这些材料加在一起就比较重,人们在买切糕的时候,经常需要花费很多钱。切糕这是属于新疆当地的一种产品,很多人都喜欢去尝尝新疆当地的特色。而淄博这段时间是属于比较火热的一个旅游城市,就吸引了五湖四海的游客纷纷地到淄博去旅游。
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有一个消息就登上了热搜,让很多网友就觉得很暖心,就是一个女子在山东淄博旅游的过程当中,就看到路边有卖切糕的,切糕的摊主比较有热情。然而这一个当事人还表示很满意这一次的购物,就表示真的在目前的社会当中很少看到实在的摊主。
根据当事人的介绍,当时在淄博当地旅游的时候,就看到路边有卖切糕的,当过去之后,摊主的阿姨就非常热情,还切了一小块,让当事人去尝试。吃完之后就觉得味道不错,想要带回去给自己的家人去品尝。当事人就和摊主表示只切一点点就可以,没想到当摊主称完之后仅花费了6元钱,也是有两种口味组合而成。当看到这样的价格之后,当事人就表示真的比较感动,也比较喜欢这一个城市。
当有网友看到这样的消息之后,都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经历,有很多网友就表示曾经在买切糕的时候一小块就已经花费了,至少100元钱左右。但是看到了这一个卖切糕的摊主的行为,真的是表示很感动,也让人觉得很暖心。其实在这一个社会当中,并不是每一个摊主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还是会拥有很多人情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