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武汉风筝节遇上大风天,人竟然被巨型风筝带上天

导读 武汉风筝节的当天正好遇上了大风的天气,有人竟然被巨型的风筝带上了天。在春意盎然的时候,有很多人就会选择放风筝,这是属于一件比较开心
武汉风筝节的当天正好遇上了大风的天气,有人竟然被巨型的风筝带上了天。在春意盎然的时候,有很多人就会选择放风筝,这是属于一件比较开心的事情,近段时间湖北武汉木兰草原国际风筝节正式开启,其实有很多人都比较期待这一个风筝节,就希望在这样的节日当中更好的放风筝,也可以将自己的心愿随着天空到处飘扬。但是在放风筝的过程当中,总是会发生很多意外情况。
就在湖北武汉当地的风筝节现场,有一个男子进来就被举行的风筝带上了天空,当有很多人看到之后都惊呆了,纷纷的大声呼喊出来之后,这个男子就直接落回到地面。有相关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个男子是专业的风筝放飞员,是比较有经验的,当放风筝的时候遇到了大风天气,按照自己的工作经验,几秒钟就已经落了下来,没有任何的意外。
有很多专家也想要提醒更多的放风筝人员,尽可能要到空旷的地方去放风筝,在放风筝的过程当中,也是需要做好日常的防范工作,就比如遇到大风到时候有可能就会出现意外的情况,那么此时就需要尽早放手。现在有很多风筝线都是选择了比较结实的材料制作而成,不容易断裂,但是当风筝起飞线紧绷的过程当中,就会变得比较锋利,有可能会对路人造成很大的伤害。
放风筝看似是一件比较有意义的事情,但是也会存在着很大的风险,有可能会带来意外的情况。就希望每一个人在放风筝的过程当中,能够选择正确的方式去操作,尽可能要保护好自身以及路人的安全。在春天的时候有可能就会经常出现大风天气,因此要选择正确的天气去放风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