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云溪区举办社保基金监管警示教育专题培训会

导读 5月16日,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报道,为进一步推进清廉社保创建,加强云溪区社会保险基金的安全防线,以及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云溪...

5月16日,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报道,为进一步推进“清廉社保”创建,加强云溪区社会保险基金的安全防线,以及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云溪区委区政府于5月11日下午,组织全区各镇(街道)、各村(社区)从事社保基金工作人员,以及财政局、税务局、审计局等社保基金监督成员单位、社保经办银行、云溪区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及驻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社保基金监管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人社厅基金监督检查专家库专家成员、市人社局基金监督科科长隋兵授课。主要内容包括“社保基金监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社保基金监管的政策体系”和“多措并举,全面推动我市社保基金监管迈上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专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加强社保基金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严峻性,并对社保基金安全监管体系和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全区社保工作人员的风险意识、法纪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他们对于维护社保基金安全以及创建“清廉社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为全面准确地贯彻和落实好接下来的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