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职工福祉提升:龙盛街南社区助力企业员工深入了解医保社保

导读 近日,位于新疆的龙盛街南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医保政策咨询与业务服务活动,为当地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医保政策支持。活动...

近日,位于新疆的龙盛街南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医保政策咨询与业务服务活动,为当地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医保政策支持。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回答了企业职工的各种医保问题,同时还现场演示了医保服务平台APP的使用方法,让企业职工更好地了解医保政策,享受医保服务和待遇。

企业职工一直以来对于医保政策存在着诸多疑虑,例如职工医保待遇变化、异地就医备案、医保关系转移接续、生育费用报销等等。在这次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让企业职工的疑虑得以消除。此外,演示医保服务平台APP的使用也让他们更加便捷地获取了医保信息。

一家名为新疆西苑绿景园林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企业会计,谭静,表示:“我们公司现有职工10余人,平时企业职工忙于生产,对医保政策的了解途径主要来自单位财会人员,这样的活动让企业感受到医保部门以及社区提供优质服务的诚意和温度。”这个活动不仅为企业职工提供了答疑解惑的机会,也增强了他们对医保部门和社区服务的信任感。

龙盛街南社区一直将做好全民参保工作作为工作重点,通过“主动办、上门办”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和事业单位的需求,积极响应并实施各项医保社保政策,特别注重医疗保障能力的提升,为辖区内各企业提供更加贴心、温馨的医保服务。这不仅有助于提高企业职工的福祉,还有助于当地企业的发展壮大。最终,这种积极的医保服务将为社区和企业共同创造更加繁荣的未来搭建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