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Quay Quarter将改变全球商业再开发格局

导读 这是澳大利亚世界上第一座塔楼,标志着价值 37 亿美元的地标性区域,为世界各地的大规模商业重建创造了试金石。随着今年 4 月的建设完

这是澳大利亚世界上第一座塔楼,标志着价值 37 亿美元的地标性区域,为世界各地的大规模商业重建创造了试金石。

随着今年 4 月的建设完成,大多数公司现在刚刚搬入或装修他们的场所,准备入驻,Quay Quarter Tower 及其位于悉尼环形码头的两个再生城市街区现在被誉为具有全球意义的适应性再利用项目.

“这是一次开创性的旅程,”AMP Capital 的开发主管默里·米德尔顿 (Murray Middleton) 说,该公司代表其投资者重新开发了该区域。“我记得,在早期,我们环顾世界,试图找到这种规模的适应性再利用项目已经完成的地方。

“我们找不到任何接近的东西。所以,现在很高兴知道它已经完成了,我们做到了。它将改变全球格局;毫无疑问。无论在哪里,它都将确保更好的环境成果。”

这座引人注目的 50 层摩天大楼被设计成看起来像一堆旋转盒子,建在该场地的前住户 50 Bridge Street 上和周围。旧塔没有拆除,而是被拆除,三分之一被切掉,现有核心结构的 60% 被保留。然后新建筑被嫁接在上面,实际上它的大小几乎翻了一番。

结果,除了减少对该地区的环境影响和大大减少建设时间外,还节省了 610 万吨的碳排放量,而且大部分是新建筑,获得了 6 颗绿星评级和 5.5 星 NABERS 能源评级,自豪地矗立在海港天际线上。

Quay Quarter Tower 由丹麦建筑师 3XN 设计,并由建筑公司 BVN 在当地投入,由 Multiplex 及其两个主要租户 AMP 和 Deloitte 建造,即使在完工之前,其 88,000 多平方米的净可出租面积已经出租了 95%。

AMP Capital 房地产主管凯莉·奥康纳 (Kylie O'Connor) 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房地产委员会关于该建筑及其辖区的研讨会上表示,这是大规模合作的结果。“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雄心勃勃的项目,已经酝酿了十年,”她说。

“它涉及两个城市街区,这座杰作的塔楼,巷道和一个全新的社区,位于城市被遗忘的部分,隐藏在海关大楼后面。原来的塔已经到了生命的尽头,我们正在考虑进行资本升级。我们决定,而不是拆除和重建;我们将对现有建筑进行升级改造,建造一座几乎是两倍大小的高级办公大楼。”

适应性再利用现在在住宅空间中很常见,但在商业房地产中——尤其是在城市密集区域中心的这种规模的项目——它创造了一个真正的先例。Quay Quarter 项目已经赢得了澳大利亚城市工作组的 2022 年度发展奖,以增加其奖项。

工程规模之大令人叹为观止,在其四年的建设过程中,有 35,000 人在大楼上工作,仅搭建脚手架就花了六个月的时间——这是南半球最大的。在大部分工作开始之前,工程师们对现有结构的 1600 个核心样本进行了检查,以检查骨架的状况、耐用性和可能的​​运动。

其立体主义风格的设计是建筑师的心血结晶,旨在最大限度地利用自然光,并确保尽可能多的居住者可以欣赏到海港的景色,并避免直视前方的建筑物。3XN Australia 的建筑师兼合伙人 Fred Holt 表示,能够俯瞰由 Dane Jorn Utzon 设计的歌剧院是令人鼓舞的。

“我们想做一些特别的、有雕塑感的东西;这在我们的 DNA 中,”霍尔特说。“所以,我们有一个垂直的村庄,里面有一堆盒子,一个一个叠放,所以你会环顾前面的小建筑,而不是看着它。

“这是澳大利亚最重要的可持续项目,无论是环境还是社会方面,都利用了周围一切的基础设施。我们很幸运能够坚持到最后!”

该建筑对全球商业房地产的最重要贡献在于它证明了建筑物不需要拆除并从头开始重新建造。霍尔特说,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市中心都有如此多的老化建筑,它提供了一种保护和增加其价值的方法。

Quay Quarter Tower 能够重新配置一栋旧建筑并为其添加多个公共区域和大地板,也证明对渴望吸引员工重返工作岗位的潜在租户非常有吸引力。

律师 Corrs Chambers Westgarth 目前正在塔楼内装修他们的办公室,并计划在 10 月初搬入。负责合伙人 Christine Covington 认为占据那里的空间是一种品牌声明的方式。

“主要驱动力是有机会表达我们成为澳大利亚领先的独立律师事务所的雄心,”她说。“我们觉得这座美妙的建筑确实展示了我们对它的兴奋。它致力于福祉、可持续性和交通便利,这对我们的员工和客户都很重要。”

默里米德尔顿相信,未来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此类项目。“现在,这种项目有了蓝图,”他说。“我们知道并理解挑战、风险和限制,我们可以看到解决所有这些问题的途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