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工资6000元的岗位面试六轮,当事人说出了自己的经历

导读 工资6000元的岗位竟然面试了六轮,当事人就说出了自己的真实经历。

工资6000元的岗位竟然面试了六轮,当事人就说出了自己的真实经历。现如今对于很多大学生来说,在毕业之后找工作就是比较困难的一件事情,很多大学生高不成低不就,又想要让工资比较高,又想要让工作比较轻松。因此在竞争如此恶劣的情况之下,很多大学生就会出现没有工作的现象。近段时间在网络平台上有一个网友就亲自说出了自己在找工作过程当中的经历,还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一个网友就表示自己有可能是属于公司的试验品,就是让 Hr来练手,还表示自己之前在找工作的时候就遇到了很头疼的事情,本来一份工作只有6000元,没想到在面试的时候竟然经过了六轮的面试。每一次在面试结束之后,自己感觉都想要放弃,却又收到了下一次的面试通知,每次在面试的过程当中问题以及情况都会被反复询问,都是一样的问题。

该女子还表示这一个公司规模并不是很大,也就只有二三十个人足矣,刚开始以为最多有两轮面试就已经结束了,没想到反反复复坚持了六轮的面试。在面试的时候几乎都是线下,这是属于浪费时间的一项工作,每次在面试的时候来来回回都是需要花费很长的一段时间。该女子表示好在自己目前已经找到了工作,就觉得在找工作的过程当中,面对如此奇葩的面试,这让自己内心觉得很搞笑。

有很多网友也表示自己拥有着相同的感受,在面试的时候总是会遇到面试官的不断刁难。很多网友也表示,有可能面试官是在刷业绩吧。现如今在找工作的过程当中就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正确的选择,不要要求过多,你只要能够拥有一份安稳的工作,能够让自己舒心的工作就可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