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串串店一个鸡爪插14根竹签,遭到了网友的吐槽

导读 串串店一个鸡爪竟然差了14根签儿,这样的事情遭到了网友的吐槽。

串串店一个鸡爪竟然差了14根签儿,这样的事情遭到了网友的吐槽。近几年来人们对于自己的生活要求都比较高,就希望能够拥有着更高的生活质量,因此在世界当中会出现不同的特色美食。近几年串串这种小吃就是比较受欢迎的,这已经是很多年轻人流行的一种趋势,很多年轻人就会三五成群的到串串便去享受独特的美食。

串串这也是属于一种新奇的四川小吃,目前已经火遍了大街小巷。但是近段时间有网友表示自己在去串串店吃饭的过程中却遇到了比较奇葩的经历,没想到还被店家给上了一课。串串店是可以自己根据口味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食材,这一个网友就在吃串串的时候选择了一个鸡爪,没想到在一个小小的鸡爪子上面竟然插了14根竹签。

当时该网友就觉得这是一个比较麻烦的工作,就连在吃饭的时候也会带来很大的影响,就随意的说了几句,没想到还遭到了工作人员的回应。工作人员就表示一根签儿只有三毛钱,而鸡爪子的单价就三块多,之所以会多插几根签,其实也就是为了方便计算。如果觉得吃鸡爪比较麻烦,就可以选择其他的食材。当网友看到工作人员的回复之后,就觉得不满意,这不应该是一个服务人员该有的态度。

这个网友在网络上只是随便的吐槽一下自己的经历,没想到就已经成功的登上了热搜,还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评论,有的往往就表示自己在吃饭的时候也会拥有着同样的经历。也有的网友就表示,如果嫌麻烦就不要吃鸡爪,每一个网友也是各自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啊,其实也有更多的人就觉得这有可能就是一种比较新潮的美食方法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