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弹出式艺术装置为空置的CBD零售空间注入活力

导读 对一些人来说,散布在我们中央商务区的空荡荡的零售空间让人联想到大流行蹂躏的企业和破碎的梦想。对其他人来说,他们提出了潜在机会的愿景

对一些人来说,散布在我们中央商务区的空荡荡的零售空间让人联想到大流行蹂躏的企业和破碎的梦想。对其他人来说,他们提出了潜在机会的愿景。

詹姆斯·多拉希属于后者。注意到有这么多封闭的商店和空置的房屋出租,他问商业房地产行业的一位朋友,他们是否可以在租约之间被另一个也因 COVID 而苦苦挣扎的群体:艺术家使用。

结果,悉尼中央商务区最负盛名的高档办公大楼之一的一楼空置的前花店再次活跃起来,由多拉希(Dorahy)策划的独立艺术家作品的彩色弹出式展览再次活跃起来。当代艺术专家和前画廊老板。

“这是重新激活其中一些空间并重振城市街道的绝妙方式,”Dorahy 说,他现在在位于 126 Phillip Street 的悉尼德意志银行广场 89 平方米的空间工作。“这是展示艺术家作品的好方法,或许还能为他们带来全新的观众。

“该项目的目的是激活空置的空间,并通过创造性的企业和创新来激发灵感,使我们的城市成为一个更令人兴奋和有趣的地方。同时,我们让大楼里的人下来购买其中一些作品,并询问艺术家的情况,所以我认为他们也很享受他们的存在。”

现在在那个角落的零售空间展出的作品构成了这次展览“这是新的黑色 2.0”,有像 Sherna Teperson 的Purple(The Seer)这样的装置,一个从外面吸引眼球的生动的纸结构,一个凯瑟琳克莱顿 - 史密斯的亚克力Paul Donald、Emily Ebbs、Marita Fraser、Jenny Herbert-Smith 和 Alex Lawler 的画布和抽象作品。所有作品都待售,可以通过 Art Money 购买,这是一种金融计划,允许买家在 10 个月内为一件艺术品支付 10 次付款,无需支付利息。

该大楼的业主表示,弹出式展览的安排运作良好。“Investa 为这一举措感到自豪,”Investa Property Group 总经理 Danielle Bryan 说。“我们认为这种伙伴关系是互惠互利的;它让 James Dorahy 能够展示他独特的艺术咨询,这反过来又为路人和我们的租户创造了一个兴趣点。

“在我们开展营销活动的同时,它还让我们前门的空白空间焕然一新。”

随着商业地产集团努力解决大流行后空置的零售空间等问题,这种思想会议在整个澳大利亚越来越受欢迎。

商业地产集团德克萨斯也越来越多地探索这些可能性。在墨尔本市议会的资助下,其位于墨尔本柯林斯街 525 号的 Rialto Towers 是 CBD 最大的办公楼之一,去年启动了七个月的空零售窗口,展示了艺术品和壁纸。

柯林斯街 52 号的另一层空置楼层容纳了今年 4 月向租户提供的学校假期工作坊计划,而附近的 Dexus 拥有的其他空置零售空间可能会在以后的几个月内用于大型城市活动。在珀斯,计划在一家空置的商店中安装一个临时游戏厅。

“如果一个空间暂时空置,并且合适,我们喜欢以多种方式激活它,”Dexus 发言人说。“这包括与墨尔本市合作,在我们位于柯林斯街的 Rialto 大楼中展示著名墨尔本艺术家 Rhett Dashwood [Mankind]、Mark Inducil、Justine McAllister 和 Nate Hill 的艺术作品,以及在悉尼的一栋建筑中留出空间。”肯特街将用于学校假期工作坊。

“能够利用临时空间为我们的客户和社区提供服务和体验,真是太好了。”

在悉尼,达令赫斯特牛津街的另一个空置零售空间被用于艺术项目,而在纽卡斯尔,有许多由 Renew Newcastle 和 Renew Australia 创始人 Marcus Westbury 策划的“空置零售商中的艺术”项目。他的创意和社区项目已经在全国重新开放了 100 多处空置物业。

艺术顾问 Art Pharmacy 过去也开展过此类项目,目前正在与机构 CBRE 和 Dexus 就墨尔本的另一项活动进行谈判。

“这是一个好主意,”创始人 Emilya Colliver 说。“这实际上是我 10 年前开始创业的方式,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有多少艺术家可以从这种曝光中受益。这可能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伙伴关系。”

与此同时,James Dorahy 现在也在与其他物业商谈在其空置的零售空间安装弹出式艺术展示。

“它可以让空旷的空间变得活跃起来,突然间充满了色彩,”他说。“我们从早上 7 点到晚上 7 点都开着灯,所以它真的很醒目和有吸引力,而不是黑暗和死气沉沉的。我认为这是未来更多的第一步,因为事实证明它如此受欢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