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Primark将在欧洲开设七家新店

导读 Primark已与欧洲购物中心领导者Klépierre 签订租约,将开设七家新店。这些商店将位于法国(圣艾蒂安、格勒诺布尔和南特)和意大利(博

Primark已与欧洲购物中心领导者Klépierre 签订租约,将开设七家新店。这些商店将位于法国(圣艾蒂安、格勒诺布尔和南特)和意大利(博洛尼亚、那不勒斯、威尼斯和都灵)。

Klépierre 执行委员会主席 Jean-Marc Jestin 表示:“集团非常自豪地欢迎这七家新的 Primark 商店进入我们的商场。这些未来的开业反映了我们的购物中心能够在最佳地点提供最佳零售,并采取有针对性的投资策略。得益于我们与 Primark 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这笔交易得以实现。”

Primark 的物业总监 Tom Meager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在意大利和法国的持续扩张,并期待继续与自 2007 年以来一直合作的 Klépierre 建立我们的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