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南京175.2亿元出让12宗涉宅地块 建邺南苑地块仅用30秒

导读 南京在8月25日进行第5批次12宗涉宅地块的出让,2宗封顶摇号、10宗底价成交,一共175 2亿元出让,其中建邺南苑地块仅30秒即触顶。按南京土拍

南京在8月25日进行第5批次12宗涉宅地块的出让,2宗封顶摇号、10宗底价成交,一共175.2亿元出让,其中建邺南苑地块仅30秒即触顶。按南京土拍的规则,地块当中如果只有一家竞买人进行报名,并且不低于起始价格有效报价的时候,地块在挂牌时间截止时成交,如果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竞买人共同买一地块,竞价者最高的是最后的竞得人。如果竞价已经高达最高的价格,有两家或者两家以上的单位有意向,直接停止竞价,通过现场摇号最终确认,所有接受最高价格的竞买人都可以进行摇号,为最高限价加一个加价幅度。

根据中指研究院的指出,从位置方面来看,南京这一次出让的地块大多数都属于主城区热门的地块,含金量是比较高,其中河西中G42地块最为突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