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部门推动落实认房不用认贷 核心城市金九银十

导读 由多部委接连释放政策的利好,明确对首套住房推进认房不认贷,将延期一年进行换房退税的优惠政策。据业界的预测,核心城市政策金九银十的行

由多部委接连释放政策的利好,明确对首套住房推进认房不认贷,将延期一年进行换房退税的优惠政策。据业界的预测,核心城市政策金九银十的行情可期,有望推动市场的销售,恢复好转。

根据8月25日报道,住房城乡建设部、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监管总局近日联合发布《关于优化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有效推动落实购买首套房贷款进行认房不认贷的措施。明确表明对于居民家庭申请贷款购买商品住房时,家庭成员在名下没有成套住房,无论是否已通过贷款购买过住房。银行金融机构都会按照首套房执行房贷政策,将一城一策找工具箱纳入,可供城市自主选择使用,这一项政策给更多购房人可以享受首套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以及利率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