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发布公告 继续实施公共租赁住房税收优惠政策至2025年底

导读 为了更好支持公共租赁住房建设与运营,现在将关于税收优惠政策公告发布,继续实施公共租赁住房税收优惠政策到2025年底。1 针对于公租房建设

为了更好支持公共租赁住房建设与运营,现在将关于税收优惠政策公告发布,继续实施公共租赁住房税收优惠政策到2025年底。

1.针对于公租房建设期间以及公租房建成之后占地,将免征城镇土地使用税。
2.公租房经营管理单位将免征建设,公租房管理涉及的印花税,按照公租房建筑面积的总建筑面积比例进行免征建设、管理公租房涉及的印花税。
3.公租房经营管理单位购买住房用于公租房,将免收契税、印花税,由公租房租赁双方进行双方免征签订租赁协议。
4.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其他组织对于转让旧房用于公租房的房源,并且增值额没有超过扣除的项目20%,将免征土地增值税。
5.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其他组织捐赠的住房用作公租房,符合税收法律规定,用作公益性捐赠在支出年利润总额12%,按照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扣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