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浙江嘉兴楼市新政 取消限购限售 公积金贷款额100万元

导读 浙江省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8月25日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措施,其中表示为了支持合理的住房需求,更好改善和刚性住房

浙江省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8月25日发布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措施,其中表示为了支持合理的住房需求,更好改善和刚性住房合理需求,全面取消限购限售的措施。

内容显示从8月25日之后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缴存的职工,单人缴存最高贷款限额由原先30万元上调到40万元,双人以及以上缴存最高贷款的限额由原先60万元上调到80万元;凡是购买家庭名下第1套住房并且为新建商品住房,在本市缴存的职工,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由最高贷款额度上调到50万元,双人以上缴存的最高额度上调到100万元。在嘉兴市符合保底贷款政策缴存职工个人贷款由原先20万元上调到25万元。符合人才、多孩家庭等优惠政策缴存的职工从8月25日后凡是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在基础上同步进行调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