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Snap裁员重组全员信:将致力于AR发展代表计算机行业下一波重大发展

导读 《科创板日报》9日讯,Snap早前宣布裁员和架构重组,据TheVerge报道,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于本周致信全体员工。其中,他表示增强现实(A

《科创板日报》9日讯,Snap早前宣布裁员和架构重组,据TheVerge报道,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于本周致信全体员工。其中,他表示增强现实(AR)“代表了计算机行业的下一波重大发展”,所以公司接下来将致力于AR的发展,包括Spectacles系列。同时,Snap正在组建增强现实企业服务部门,从而为其他公司提供服务。他希望包括其他应用的AR滤镜用户数在明年能够增加到每月10亿,而基于AR的广告业务在明年能够达到营收的10%。

以上就是【Snap裁员重组全员信:将致力于AR发展代表计算机行业下一波重大发展】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