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中国信通院:二季度申请进网检测手机产品89款5G手机款型占比55.1%

导读 《科创板日报》16日讯,据中国信通院消息,2022年第二季度,我国手机市场中5G手机产品继续呈现稳定发展态势;4G手机产品款型数略有回落,4G

《科创板日报》16日讯,据中国信通院消息,2022年第二季度,我国手机市场中5G手机产品继续呈现稳定发展态势;4G手机产品款型数略有回落,4G手机频率特征变化不大,4G手机产品的传输能力等级呈低速率发展;搭载Android版本12操作系统的手机占比快速提升。2022年第二季度申请进网检测的手机产品89款,其中5G手机49款,款型占比55.1%,与2021年第二季度相比,下降2.3个百分点,与2022年第一季度相比持平。

以上就是【中国信通院:二季度申请进网检测手机产品89款5G手机款型占比55.1%】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