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艾力斯:KRASG12D抑制剂的研发正处于CMC研究阶段

导读 《科创板日报》17日讯,近日,艾力斯披露调研纪要显示,目前公司已在非小细胞肺癌小分子靶向药领域构建了丰富的产品研发管线,各项产品的研

《科创板日报》17日讯,近日,艾力斯披露调研纪要显示,目前公司已在非小细胞肺癌小分子靶向药领域构建了丰富的产品研发管线,各项产品的研发都处于正常推进中。此外,上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实验室关闭,研发进度有所迟缓。目前KRASG12D项目争取在明年递交IND,对KRASG12D抑制剂的研发正在按预定研究计划如期推进,正处于CMC研究阶段。伏美替尼治疗EGFR20号外显子插入突变适应证的Ib期临床研究仍处于顺利推进中。

以上就是【艾力斯:KRASG12D抑制剂的研发正处于CMC研究阶段】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