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方邦股份:可剥离超薄铜箔目前正在进行客户认证

导读 《科创板日报》17日讯,近日,方邦股份披露调研纪要显示,可剥离超薄铜箔目前正在进行客户认证,已基本通过物性、工艺测试,产品送样品质较

《科创板日报》17日讯,近日,方邦股份披露调研纪要显示,可剥离超薄铜箔目前正在进行客户认证,已基本通过物性、工艺测试,产品送样品质较为稳定。挠性覆铜板(FCCL)项目,第一期产线已完成调试,正在进行试产工作。部分系列的普通FCCL产品认证情况在部分客户中反馈良好,有望在第三季度落实小额订单。电阻薄膜产品目前处于客户认证阶段,部分系列产品已通过部分重要客户的基本物性及工艺测试、批量稳定性测试。此外,公司在PET复合铜箔领域进行了研发布局,但尚处于早期阶段,未进行产品送样、认证。

以上就是【方邦股份:可剥离超薄铜箔目前正在进行客户认证】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