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福特汽车正研发新技术通过智能手机提供盲区监测

导读 《科创板日报》22日讯,福特汽车正在与Commsignia、PSS、俄亥俄州立大学、T-Mobile和TomeSoftware等企业和机构共同研发一项基于智能手机通

《科创板日报》22日讯,福特汽车正在与Commsignia、PSS、俄亥俄州立大学、T-Mobile和TomeSoftware等企业和机构共同研发一项基于智能手机通信技术的新科技。该技术可以通过经济实惠且可规模化运用的方式,帮助汽车驾驶员发现在其视野盲区外的行人、自行车或其它不易觉察的障碍,并发出预警。这项处在概念阶段的智能手机应用的运作机制是通过行人手机上的蓝牙低功耗(BLE)技术,将其位置传递给具备车联网功能的福特汽车。

以上就是【福特汽车正研发新技术通过智能手机提供盲区监测】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