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哈萨克斯坦超30家企业将向阿联酋出口产品

导读 9月22日电,哈通社9月22日报道,哈萨克斯坦政府总理阿里汗·斯马伊洛夫对阿联酋进行的访问框架下,隶属哈萨克斯坦贸易和一体化部技术法规与

9月22日电,哈通社9月22日报道,哈萨克斯坦政府总理阿里汗·斯马伊洛夫对阿联酋进行的访问框架下,隶属哈萨克斯坦贸易和一体化部技术法规与计量委员会的哈萨克标准组织与GulfCertification(波斯湾国家要求的产品符合性评估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该协议将显著加快将哈萨克斯坦加入向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科威特、阿曼等国的供应商名单、消除贸易技术壁垒,并进一步增加哈萨克斯坦产品的出口量。通过签署的协议,将有超过30多家哈萨克斯坦企业能够将产品出口至阿联酋,其中9个企业将被列入官方登记的食品和农产品供应商名单。

以上就是【哈萨克斯坦超30家企业将向阿联酋出口产品】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