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加坡航运公司JaldhiOverseas首次在中国下单

导读 9月22日电,近日,新加坡航运公司JaldhiOverseas向扬子江船业集团旗下扬子三井造船(Yangzi-MitsuiShipbuilding)下单订造4艘66000载重吨(

9月22日电,近日,新加坡航运公司JaldhiOverseas向扬子江船业集团旗下扬子三井造船(Yangzi-MitsuiShipbuilding)下单订造4艘66000载重吨(DWT)散货船。JaldhiOversea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ureshKumar证实了该订单并称,此前JaldhiOverseas旗下船队的船舶只在日本造船企业下单订造,此次建造的4艘散货船是第一次在中国造船企业建造。

以上就是【新加坡航运公司JaldhiOverseas首次在中国下单】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